星期三, 十二月 7

blog开始的第1天

于是..
又开了个新blog~
之前还打算永远不再去碰blog这个东西了呢 =D

开这个..
目的只有1个..
用来发泄=)

有时候..很多事情要说..
可是..
却不知道要去哪里.__.
感觉..找朋友说又不是..
找妈妈说更加不是/口\

曾经..我开过一个很成功的blog..
连老外都来看呢~((笑
后来..再开了几个..((因为里面的东西我想要重弄

都没那么成功了=)
不过没关系..
这个blog..我不能再让它的寿命维持3个月XD

往往我的blog寿命最少维持2个月..
最长维持3个月XDD

不是被我删掉..
就是我忘记了密码XD

好吧..下定决心了=)
GAMBATEH~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