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4

社團活動的開始=D


=D
呵呵..
最進的心情..
有點奇怪啊/_\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
因為??

也許、可能吧..
=)

星期4..
開始了社團活動..
我選了廣播學會..
可是..
2個星期前..

..
和廣播學會的主席+副主席鬧翻了..
呵呵..
,果然很失敗吧? =(

算了..
少了他們2個學長+學姐也沒啥的..
不過倒是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就是..
我和叶灵和好了=D

說真的..
她真的是很講義氣..
當我在學校為了主席而哭的時候..
她走過來安慰我..
還在FB幫我罵了主席..

不過..
就是副主席一直在幫著主席..
呵呵..
沒辦法..
他們是狗男女嘛~~!!!!

=’)

TO::
某人
呵呵..
最近我們..感覺..
有點..
哎喲..不知道怎樣說啦XD

就是..感覺..
最近聊很多就對了.. =D

之前..我覺得你 非常  非常  非常  非常地冷酷..
結果..
相反的..不是 =D

..很關心我..
而且..很會顧慮我的感受=)
坦白說..
我喜歡你..=D
(PS:
不是男女的那種,是朋友的那種)

呵呵..
我發現..當你一聽到我沒吃飯時..
你擔心我..
..果然很貼心=D

有時候我會覺得..
被你喜歡上的女生..
應該會很幸福 =D你吃到,種ushi非常得

我只能說..
很可惜,我不是那個女生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