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二月 24

=)


哎喲喲..
這裡實在是
好多 好多 好多 好多的灰塵了啦~~~

所以,,
本小姐是來清理灰塵的啦XD

=== <3 ===

最近,真的是發生了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我開始不爽李晴、
我被老師換位了

當然,最令我高興的..
還是我和叶灵和好了 (=

=== <3 ===

其實..
一開始,她來安慰我..
當時,..
被嚇到XD

呵呵..
沒辦法,
被嚇就是被嚇了 X))

=== <3 ===

我發現..
我真的好喜歡你..
當你開口叫我傻瓜的時候..
,
心動了..

你還說:
以後你叫傻瓜’,我就叫笨蛋’~因為笨蛋傻瓜是要在一起的嘛~”
你知道麼..
當時我聽到了..
很興奮.. =D

可是.
沒辦法..
我終究還是要壓抑我的心情..
不過..
還是算了吧  =)

=== <3 ===

何建弘!!!
你給我看清楚!!
我不稀罕你~!!!!
你給我滾多遠就多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