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0

一日遊

昨天  ,
因為廣播學會  ,
去了一日遊  :)

很好 很好 很好玩 ~

==行程開始==

一開始 ,
我們去了BANGI的有機農場 ..
在山路 ,
我們的巴士佔了2個車道的位置 XD
沒辦法 ..
巴士太大輛了 =3=

一去到 ,
我立刻被嚇死 = =
因為 ..
在那邊他媽的要吃素 = =  ((PS:這人是肉食動物

OMG ..
我死到嚴重夠力 /口\||
而且還死不瞑目啊啊啊 !!!
不過 ,
一去到不是吃午餐噢 ww
是要赤腳去原地走動 =口=

當時是11點多啊啊啊 !!!
熱死了 = =
要踩在泥土 + 馬路上啊啊啊 !!!
在那邊 ,
我忽然想到 : 我多久沒赤腳走在這種地方啊 /口\


當時真的是很想要直接翻白眼死掉算了 =w=
最重要的是 ,
我踏到了蝸牛啊啊啊 !!!
噁心死了 /口\
雖然那個蝸牛沒有死啦 =w=

還有的就是 ,
要在那邊吃午餐 、拍戲劇 X))
午餐真的是全部都是素 =A=
對我來說 ,
真的是會死掉 XD

然後 ,
拍戲劇 ..
我一直差點笑場 /口\||
會死啊啊啊啊  !!!!
而且 ,
我看別組的女主角OMG可憐 =w=
要pok gaii , 哭還要被淋水誒 ~!!!
幸虧我們的沒有醬死鬼悲 XD
不然我們的組長 – MEMBER會死翹翹 XD

==小麥草廠==

OMG !!
我以為會很好玩 ..
結果 ..
很悶 = = !!!

全部都是沒見過的儀器 ..
而且 , 很複雜啊啊啊 !!!
看都看不懂 =3=
而且 ..
它的小麥草騙人啊 =A=

小麥草 ,
顏色超級奇怪 ..
而且 ,
味道 .. TMD的苦啊啊啊 !!! =口=
顏色像嘔出來的青色不明物體 ..
味道 .. 嚴重青草味 = =

最討厭這種鬼東西了 ..
還有還有 ..
說啥它的SHAMPOO能讓皮膚滑滑 ..
跑去它的TOILET用看..
靠 ,
越洗越粗 =A=
詐騙集團啊啊啊 !!!
幸虧我沒買 XD

==巴士上==
OMG..
全部人玩瘋了 XD
HIGH到爆炸 XDD
在車上 ,
竟然開歌來唱 ~
而且 ,
還是帶領前面的人唱的 ..

這多虧了我們的LEADER  XD
唱了 “那些年” “熬夜” “PARTY ROCK”
最後竟然還有唱了校歌 XD
看來我們是愛校的一群人 XD

==土產店==

pwa ha ha ~!!
太好了 太好了
買了卡普奇諾coffee ..
跑去很大膽跟主席說 : 主席 , 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
OMG ..
我沒有想過我會那麼大膽 ~!!!!

好吧 ,
我承認 ..
我貌似又喜歡他了 :(
我知道 ,
葉靈很怕我再喜歡他  ..
而且還為了他哭 ..
她說過 , 會讓她擔心 ..

我也知道 ,
我和他是沒有可能的 :(
畢竟 ,
我初一  、 他高二

不過我無所謂 =)
葉靈 ,
我知道 , 你是擔心我 ..
放心 ,
我這次真的不會再為了他而哭 :)








  
廣播學會 ,
我 愛 你 <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