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1

電影 - THE WOMEN IN BLACK


11/3/12

今天 ,
HUAN去看戲  ~
<THE WOMEN IN BLACK>
我靠 ..
恐怖死了 = =

一開始 ,
是說一個人去到一個偏僻的村莊做事情 ((這人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然後 ..
再去到一個很古怪的島 ..
那島在河水漲潮後就走不回了 ~
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

然後屋裡就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
然後那人就一直要去冒險 ..
他朋友就一直阻止  ((雖然後來他朋友也有一起去冒險啦 ~XD

最後的結局  :
那人和他4歲的兒子一起死了  =3=
看到他已死的妻子 ~

這次是我第一次跟HUAN一起看電影 ..
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恐怖的啊啊啊  !!!!

我保證 ..
以後再也不去電影院看任何鬼片了啦  !!!!!!!!

===分割===

是說啊 ..
我決定了 ..
4
~
找人一起去看TITANIC (3D)

有人想要看 ..
不過 ,
她不要和我一起看 ~!!!
還不是HUAN =3=
討厭死她   XDD

.
不說啦 ~
滾去看戲了 :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