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5

大"半夜"滾來更新 :)

((骨碌骨碌))
大家好嘿 ~
我滾來了 

有沒有很想念我arghhh ??
我知道有一個人是灰常 灰常 灰常想念我的 ~
那就是..
我的blog啦 :目

我可愛的blog arhh ~
你今天有木有很qam donq 咧 ?
我大"半夜"了還不忘記來renew你 :D

好啦好啦 ~
我知道你很qam donq ~
所以現在qam donq 到講不出話來 :DD
((喂 , 如果真的是說到話 , 你不是被嚇死料arhhh ?? ))

好啦 ~
很廢 很廢 很廢 很廢 的開場白結束 (;

=====灰常可愛的分割線=====

是說
最近真的是閑到爆炸= =
((那麼你還在狀態那邊寫忙 ))

OTL
因為寫那個的時候真的是忙到爆炸 XD

最近真的是愛慘了 "依然愛你"
OMG ~
不愧是我的王力宏 ~
帥到連宇宙都在爆炸了 <3

要看帥到連宇宙都在爆炸的王力宏?
點我 :)


喜歡上這歌的原因
有2個 :D

一 ,
是他介紹給我的
二 ,
當然是因為帥到連宇宙都在爆炸的王力宏啦 <3

這個話題
結束 :DD

====我依舊是那個灰常可愛的分割線====


說實在的
今天是我的美化blog日喲 ~\(≧▽≦)/~
((這是哪門子的鬼日子 ))

所以今天我不惜浪費時間、精神 ~
為的就是 ~
美化blog 啦 ~~~

美化后
我比較喜歡現在這個風格 :))
弄到我show我的blog出來給別人看都有faceeee料 :3
((你是指以前show出來很沒有faceeee嗎?))

好啦
我承認
我是歌灰常 灰常 灰常 灰常 愛惜我的faceeee的人來的 :))
除了在 HUAN 、PEI SHEN 、 3妹、霓、凌跟媽媽面前 ~
在他們這幾個人的面前 ..
我都是一點都不顧慮我的faceeee的 XD

所以 ,
我超愛他們 :) <3
各位不要太感激我的愛harrr :D
太感激的話 ,
我會驕傲起來的 :DD

====灰常可愛的分割線在此登場====

pwa haha :D
是說最近一直去逛部落格高手的blog 啊 ~
都會發現到..
10個裏面有5個以上的高手都是放同一首歌曲 :O

是新歌曲嘛 ?
不是

是熱門歌曲嘛 ?
貌似也不是

OMG ~
那麼到底是啥 :目
我也不知道 :3
XD

它的歌名跟某人叫我的稱呼一模一樣 :O
是他拷貝它呢?
還是它拷貝他?
我只能說
100%是他拷貝它 :DD
因為當時我跟他根本還沒認識 XD
((欠打))

想要知道是什麽歌 ?
快快單擊這裡 :目

今天的更新就如此啦 :))
請各位童鞋期待我下一次的更新 :DD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3月15日 21:22 , Blogger [ 丑 小 鸭 ッ ] 说...

halo !! 第800位follower > <
有东西要问你
(请回复在我的blog =]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