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6

懶惰zZZ

:3
我原本1點多就要renew我親愛的blog了的~
可是 ..
忙到一下子忘記了誒 XD
pwa haha ~
各位原諒我一下蛤 ~~~~~

在這裡解釋一下..
你們不能怪我 :3
要怪就去怪Tetris啦 ~
誰叫它讓我著迷 =3=

---我是小小分割線---

是說
今天跟我媽吵架了

我和媽在THE STORE ..
我看見初音的CD,吵要買 :X
她該死的反對= =

我就說:
"買零食你又不給,買CD你又不給,你是要怎樣?!"
她就靜靜被嚇到的感覺看著我
然後我就快快搭電梯走掉了..

後來,我在整個shooping亂轉..
後來就走出shooping..
自己走路回阿姨家..
所以到最後,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找過我 ..

我就這樣到了現在都沒有跟她聯絡..
((當時是下午4點多))
我也沒有打算要跟她聯絡

這是她逼我的,
是她害的
當時,我寧願被綁架了還好
至少被綁架了,
可能永遠都不用看到她 ..

想想一下,
也蠻好的 :)

好吧,
我承認我懶惰了 ..
所以今天更到這裡 =w=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3月16日 21:29 , Blogger [ 丑 小 鸭 ッ ] 说...

没什么 > <
我之前有说过,第800位follower会帮他弄blog的东西 x)
你有什么要我弄的吗? :目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