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5

終究是一場夢


他說:我不可能喜歡她.
 他還說:我只是想跟她做回朋友.

呵呵.
我知道,但是.
傷害過自己的朋友又有多少個人會想要?
更何況是傷害自己非常 非常 非常深的人..

我能很明確的說,
"我不會想要!"
我真的是不會想要!
以後,
我會和他當陌生人.
即使是隔一條走道的同坐!

------------------------------------
今天在學校,
我哭了.

沒錯,是因為他 :(
因為他說了"我不可能喜歡她"
就因為這一句話,
深深傷害了我!
但是 誰知道呢?

我哭了.
只有欣妤注意到 :)
我很慶倖 沒別人看到.

在家裡..
整整爲了一件事情哭了1個小時多.
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
但願它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吧.

李晴 潔珊 錦琳 佩炫 佩兒 巧沂 以琦 嘉媛 可甜 葉靈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相信你們沒有向他說 ;(
雖然真的是很不想要去懷疑你們
但是 你們不得不讓我懷疑!
這個終究只是一場毫無意義的夢.
沒有結果的夢 :)
結束它吧,譚靖穎.

#坦白說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譚靖穎 他已經說不可能喜歡你了!
你爲什麽還想著他?!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5月25日 08:09 , Blogger 小溪 说...

可是我爱你 xD

好吧亲,努力好起来,让大家都吓一跳 :)
也许这需要一段时间。不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时间 2012年5月25日 08:16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有你愛我就好 :D
恩恩 我希望它真的是能揮一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