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2

逞強的我

坦白說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沒用.
三天兩頭就哭

我真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
怎麼最近的自己那麼愛哭?
怎麼最近的自己那麼脆弱?
我印象中,
曾經的自己不是這個樣子的!

曾經的自己,
是個怎麼想哭也不會輕易哭出來的;
曾經的自己,
是堅強的.

單單3天,就已經讓我哭了2次!
而且2次都讓他看到 :((
對不起 我太脆弱了吧?

我承認
我逞強.
我承認
我真的是很愛逞強!
做不到的事情偏要去做
也許我真的是太愛逞強了吧?

昨天上歷史.
憓汶問我:你做莫 感覺你最近變得脆弱了
真的 我變得不再是那個我
從前的我不見了!

此刻的我只知道
從前那個不愛逞強我的不見了!
確確實實不見了!
#譚靖穎,答應我:
堅強點好嗎?
不要再那麼脆弱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