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2

睡覺睡覺zZZ

是說
最近我不知幹嘛很累 --
今天才嚴重 -v-

不小心在上sejarah的時候睡著了 LOL
我坐在第一排誒 老師沒有看到就是有問題 -w-
應該是看到了也沒什麼理我吧? 

上次(準確來說是星期一)我也是在國語節睡覺 zZZ
沒辦法太悶了 --
尼瑪 國語老師竟然是一個娘娘腔 FUCK--

我把一大疊厚厚的課本疊疊疊在桌子前面 ((還借了旁邊的"鄰居"的課本 ww
然後再把鉛筆盒高高地豎起來 XD
然後直接課本也不拿出來就趴在那邊睡覺 -v-

是說啊..
今天我睡覺的時候
謝東義忽然說話 -v-
[一樣,藍:他 淺褐:同坐]

:誒 她做莫哦?

:你沒有眼睛咩 在睡覺咯 --

:我有一個辦法一定會讓她起來的 要試看嗎?

:什麽辦法wor? 試看下

[他拿走了我的塗改液]
:Oiii,我拿走你的東西了誒((平時他拿走我都去打他 -w-

:你看 人家不理你啊!!!

:算料 不好玩的

其實當時我真的是全部都知道的 懶惰去動罷了 -v-
後來同桌偷偷告訴我:其實hor他很關心的你 上次你哭也是這樣咧 他還走過來我這個位置來安慰你咧
Oh My Lady Gagagagagaga!!!!
我還以為是誰  囧
原來是他 --

-v-
總之,我以後100%肯定會一直在班上睡覺的 -v-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5月3日 01:30 , Blogger Im Yen 说...

在學校睡覺... 很平常的事了咯。:)
hahahahaha!!! ^^

早點睡啊...第二天比較不會睡。

sejarah..全部都會睡覺的咯..xD

 
时间 2012年5月3日 05:44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哈哈 我們獨中是很稀奇的事情 XD
可是每次都一直控制不到自己玩電腦的時間 /________________\
sejarah老師是華人來的 可是就是很累 不知不覺睡著了 -________________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