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27

徘徊在幸福的邊緣 :)

:)
這個文章,是獻給我所喜歡著的那個你。
多希望你能看到,
可是,不可能了吧? :(

畢竟現在的你,
是個名草有主的人了。
我何必再去煩你呢?

現在的我,並不是從前的我。
不再是那個每天煩你、
不再是那個每天被你叫“傻瓜”、
不再是那個每天一起聊天的我了。

我知道,
也許少了我這個人,
你會過得更加快活、更加幸福吧?

現在的我,
只是希望你能和那個她幸福。
儘管我不幸福。

說真的,
曾經的你的的確確讓我心動。
可是現在的你,
讓我心痛。

但是,
沒關係。
每個人的盡頭,總會有一個在默默等待他/她的人。
我,
希望在盡頭等待我的人是個我所愛的人 :)

一個愛自己的人,
會包容自己的所有缺點;
一個愛自己的人,
會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
一個愛自己的人,
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一個愛自己的人,
會看穿自己的所作所為。

沒錯,
我就是一直在等待那個人的到來。
也許,
那個人要很久很久很久才出現或者是那個人已經在我的生命中悄悄溜走了。

但是我還是會等待那個人的到來,
即使要等很久。

所以,
希望你幸福吧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