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11

他说.

他说,
他有喜欢的人了.
他说,
他喜欢的人在另一间学校.
他说,
永远都会喜欢着那个女的.

:)
我听到这些后,
心 很痛.
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无计可施.

坦白说.
一开始的他 让我讨厌
让我觉得他是间谍 对我的学校生活有威胁性.

可是现在,
他却成了我去学校的动力.
有人说:在学校没有喜欢的人 就没有动力上学.
这句话的的确确说中了我的心声.

真的.
在学校没有喜欢的人,再怎样去学校也是不快乐的.
可是听到这番话.
真的是去学校没了什么动力了 :(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
考试已经来了.
可是 心里还是很混乱.

混乱 真的是很混乱.
现在脑子里一团糟.
自己想要什么 自己的目标 自己要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算了 不再去想它好了.
谁叫我喜欢上他了呢?
还是乖乖守本分吧 :)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5月21日 06:17 , Blogger NICO泥垢 说...

吶,我說,你們怎麽這麽容易喜歡一個人啊?我過了3年都還喜歡不上一個人,更何況是外校的人=……=

 
时间 2012年5月22日 04:26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也不是我想要的/~\
他喜歡那個人是小學認識的 然後不同中學的
而且 他還是坐在我右邊的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