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21

NEW TELEPHONE,NEW LIFE :D

是說
20號當天 我的SAMSUNG W來了 :D
我一碰到的感覺:我好愛這個電話 :))
可能是因為是我辛苦吵來的電話吧 XD

我 很珍惜這架電話 :DD
儘管我知道它總有一天會壞掉 囧
我買了一個很美麗的"屋子"給它 :D
是白色blink blink的 XD

OMG 單單是那個"屋子"就花了我RM23 TT
但是也值得 :D
因為漂亮 >w<

至於WALLPAPER -w-
我很華麗地放上了翔的COS照 :D
特地找了一個超級 超級 超級帥的 >w<

我媽媽問我:做麼不要放你的JB或者是DAESUNG?
(PS:DAESUNG是BIG BANG的 :D)
我就說:不要 他們還不夠電到 我的翔比較會電到 XD
我媽媽聽了一直在笑我 -3-

算料算料
 要笑就給她笑到飽飽 不過下次不能笑了 :P












JB,你知道你很帥嗎-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