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26

笑顏

 今天,
心情還是很emo ;(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
小溪姐,
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再繼續emo下去,但是.
我的心情就是恢復不起來 :(
抱歉,讓那麼愛我的小溪姐擔心了 D;

翠瑩、思萱,
我知道.你們2個非常清楚整個事情的經過,對吧? :)
然而,你們更瞭解我的個性.
那天,你們在學校看到我那種樣子.
你們過來安慰我.
我真的是很感動.
但是,始終還是會傷心 D;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今天趁著心情不好
重看了<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
這部戲.
曾讓我嚇破膽、哭.
但是現在
有些無所謂了 :(
我覺得
那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雖然看到會笑
但是
那只是掩飾我的心情罷了 ;(
為的只是不讓我媽媽她們擔心 :)

另外,
他那邊.我願意默默在他身邊就好.
不奢望當什麽女朋友還是什麽的.


我知道
有些人會說我很傻
但是我願意 :D


#我雖然傻,但是我願意一直這樣傻下去.
#譚靖穎 努力綻放笑顏吧 :D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5月27日 00:54 , Blogger 小溪 说...

啊呀呀,施主,神马都是浮云啊~~~~
佛祖告诉我们说:“放下” xD

呜啦啦,爱情神马的都是盲目的啊~【远目
【mcm很看破红尘酱 =A=】
哈哈好啦,就让时间平复去吧~~~~~

还有我爱你嘛对不对~~~ x)

 
时间 2012年5月27日 02:04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呵呵 你幾時變成了尼姑 o,o
的確啊 難怪每次聽人說"愛情是盲目的" -,-
希望能平復啦 -3-♪
恩恩 有你愛我就够了 X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