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7

寫了3個小時的博文 XDD

是說
blog ~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愛你誒 :D
你看看我 ~
一大早才8點多我就起來renew你了誒 :3

快快來感激我吧 ~
感激我沒有忘記你 ~
感激我一大早起來就來renew你 :DD

好啦 ~
其實我是有原因的 :3

一,
我怕過後就會懶惰了 /~\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懶惰程度啦 ~
我的懶惰程度真的是很嚴重 ~~~
而且還是嚴重過度的那種 XD

我能懶到餓了也懶惰去找吃的 /口\
除非有現成的在那邊 XD
不然我是不會去動手的..
甚至連早上起來還MCC的時候,
衣服都懶惰去找 XD

二,
我怕太遲我會忘了昨天的事情 :3
這個是經常的事情來的 ~
經常都會忘了是前天還是昨天的事情 ~ ><
有時候在懷疑我的腦袋裏面是不是腦漿啊 ?
還是裏面是滿滿的稻草 = =

三,
我怕我悶玩了Tetris,就會忘記來了啦 /口\
這個是最慘的
我表哥表姐他們單單2天就知道了我對Tetris的沉迷態度 :3
我一玩起來,
我關它哪裡發生了什麽事情 XDD

---分割線---

是說
今天一大早起來喉嚨痛死了 ._.
而且很干 =~=

變成今天不能說話一天啊啊啊 !!!
一天誒 !!!!
不是半天、1小時、1分鐘、1秒誒 !!!!
誰不知道啊~
我不能說話一天就像一天不能吃飯那樣 /口\

QQAQQ
看來今天真的是不能開口1天了啦 !!!!!!
我會死掉啊啊啊 /口\

---分割線---

昨天去參加了某MJ的"演唱會"
((PS:這裡的MJ是我的朋友,名為"Ming Jun" :PP))

好玩誒 ~ XD
原本以為會很悶 =~=
哪裡知道..
一去到 ..
只有3個人到 = =
((是你太早了吧?!))

然後我就在他的書櫥亂翻一些漫畫週刊來看 :P
結果看到了有一本有VOCALOID,另一本有送笨測的海報 :3
我就快快去問MJ:
"誒,這期給我,這期的海報我要啊~"
他竟然答應了 OAO
好爽快!!!
((PS:雖然他一開始一直說要收錢,我都不理他 :PP))

而且他那邊很多好吃的誒 !!
當時我在吃麵
忽然有個uncle拿了一個檸檬茶來放在我面前..
我有說謝謝 :3

((對話開始))
朋友:靖穎,你認識這個uncle啊?誰來的 ??
我:啊?不認識的誒 ~
[全部人笑成一團,uncle再次走過來]
uncle:吶,給你們喝的
我&朋友:Ok~Thank you uncle ~!!!
[uncle走了]
我:誒,會不會下藥啊 ??
朋友:[斜視]你以為誰會醬笨要把下了藥的給你啊
我:哎喲,誰知道啦~別人看我醬可愛嘛 ((在臭屁了=O=
朋友:[繼續斜視]切

後來我就很勇敢的喝了下去 ~
沒事 =w=((當然= =
後來我就吃完了,我叫美霓幫我拿去丟..
她不要=A=
我就說:你知道這個是什麽嘛? ((此人比中指 :PP
她就很快的幫我拿去丟了 XDD

而且..我拿了nugget..
吃不完 /~\
我拿去她面前..
說了句:誒,我看你平時醬愛我的份上,給你這個nugget當獎勵 :3
她:真的?!
我:真的啦= =
她:[接過去吃了]
我:pwa ha ha~你被騙了 :3 其實是我吃不完給你的~XD
她就很好笑的看著我 :PP

拿到回家才發現..
笨測的海報他媽的大 =O=
竟然是12張A4 size誒 !!!!!
我夠力賺到啦 !!
而且後面的Saber誒 ~!!!!!
OMG ~
我當時只是看到笨測,沒看到後面 XD

既然後面是Saber ~
那麼我拿去賣掉好了 :3
錢錢錢錢 ~~!!!!<<滿腦子都是錢的傢伙 :3

---分割線---
是說最近我灰常 灰常 灰常 地迷上了Tetris >w<
超好玩的啦 :D
沒玩過的去撞牆吧 :3

其實這篇post..
我早上8點多開始寫..
到現在(11點03)才寫完..
原因都是tetris/口\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