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29

29/5一日遊

:)
去了一日遊.
 這次的一日遊,
的確讓我開心了一些些 :D

第一站,
安順斜塔!
#灰常無奈地Peace -,-

然後,去了某個地方的大伯公.
在那邊.
你她媽的書包壞掉!!
害我哪裡也去不到 /~\
然後只是去紅樹林TT

#啊哈哈 入口處名為"花果山"
都不知道有沒有孫悟空在裏面 -v-((不過它的同類有在啦 x)

接下來.
 是適耕莊 :3
第一次去,很激動啊 -v-
於是 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照片 XD
#啊哈哈 故意拍了一張灰常有藝術性的 :3


#一望無際的稻田園 I Love It :)



#稻田園 我們來合照 ! :D

接下來 是去沙灘 :DD!!!
OMG!
我去一日遊就只是爲了沙灘啊啊啊!!!!!
我親愛的沙灘~ 我來啦啦啦啦啦啦啦!!!!!!!!!!!! XD

我和一群人在沙灘上寫字 -v-
寫啊寫啊
然後想到一個idea XD
拾貝殼!!!

 #拾啊拾 拾啊拾 :3
裏面有用漁網編制的躺椅、鞦韆.

#My Class.
I Love It ♥.♥

然後就回家 -v-
在車上跟表姐玩自拍 XD
((PS:內有嚇人成份,13歲以下觀者,請家長陪同觀看,謝謝.
另請屬"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的人迴避,謝謝.))
 #Me And My Lovely Beg!!!!
#大愛這張♥.♥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