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2

TO::欣妤 :)


這位熟悉、陌生的朋友,
你好。:D
這是我第二次在 博客上,指名道姓地對某個人說話。
恭喜你,你讓我破紀錄了。

她們,要讓你在我和她們之間做出一個選擇。
是嗎?
說真的,我比較希望你選擇她們。
畢竟,曉萱她是你辛苦挽回的朋友。
而我呢,是個完全微不足道的朋友。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像她們那麼到位的朋友。
但是我也努力過。
我努力讓我想她們一樣,做個非常非常到位的好朋友、好知己。
我也很明白一點,
我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你和她們的一丁點友情。

我當然也明白,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只是一個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路過朋友。
選擇我,不會有好處。
第一點我說了,第二點。
選擇我,只會讓別人認為你是壞女孩。
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一個壞女孩。

你認為,跟壞女孩在一起的是好女孩嗎?
我告訴你,不是!

我,
真的是很希望你選擇她們。
放心,
即使你選擇了她們,我也不會怎樣。
畢竟我心裡有數,
我不是一個很到位的朋友。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