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9

OMG~ NEW TELEPHNE AGAIN(?) !!

我知道我很久 很久沒來了 囧
因為 最近沒事情發生 XD

好啦 我的素描做不完 囧
明天要交了 可是我現在還在這裡悠哉
明天鐵定會被罵死死 --

算了 管他那麼多
不過100%要記得帶我的國語考卷就好 :PP
不然明天真的是會被罵死死 囧 ((這人一直再拖

是說好期待明天放學~\(≧▽≦)/~
因為我的SAMSUNG W來了

我知道有人會很好奇 上次我明明說是EVO 3D..
可是後來 我想了想 不要EVO 3D了
還是要W好 -3-
W給我過癮過癮下 XDD

而且 EVO 3D也只是貪爽它的3D jekkkk x))
倒不如去買S II ? :D
所以 決定了 是W =w=

明天 我一放學就要去迎接我親愛的電話了 :D ❤
好開心 好開心 XDD

OH YEAH ~
新電話萬歲 :D !!!!!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4月24日 06:14 , Blogger Crystalwong 说...

=w=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