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13

假期都是美好的啊啊啊

好吧
我知道我很久沒來Renew了 o.o
我懶惰啦╮(╯_╰)╭
(去你的-,-)

哈哈 別聽我胡扯 -,-
是說 今天沒讀書!!!
哈哈 興奮死了 -3-
今天是老師他們慶祝遲來的教師節!
全班要派5個代表去罷了 ╮(╯▽╰)╭
不然我要去啊啊啊啊!!!!
好吧
那是我按著我的良心說的 O,O
別當真啊 啊哈哈
是說最近的心情很鬱悶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神馬 o(╯□╰)o
而且很容易不耐煩.
所以 要我做神馬細心的事情 統統去死吧 -皿-##

每次沒上課
都七早八早起來 
每次上課呢
就很愛賴床 -3-

啊哈哈本性來的
好吧
好懶惰更新((攤
就這樣:P

 #請叫上課神馬的去死,謝謝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