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1

假期生活 The Holidays Life

哈哈.
是說假期一到,我的新生活就開始了 /~\
雖然不是很催悲啦,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歎氣.((默

假期生活,
除了小孩子,還是小孩子 -,-
差不多每天去幼稚園幫忙.
((倒不如說玩(?)))

My God!
再這樣下去我會死掉 /0\
整天被那些小孩子煩死 -,-
雖然不是很討厭啦.
不過很吵啊啊啊!!!

玩電腦都不能安心 /~\

尤其是阿康啊啊啊(乾弟
OMG TT
教他寫字.
我看著他的時候就很努力在寫.
可是,我一走開一下.
就停在那邊,看別人玩,在笑了-O-

真的是會折磨死我 TT
撞牆自殺好了 TT
/~\
算了
這個假期還是悶在家裡好了 TT

#譚靖穎,你就加油悶在家裡吧 TT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