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六月 22

#老師,請你不要放棄一勤,好嗎?

今天放學前一節,
讓愛一勤的班主任-黃老師哭了 :(
原因是因為某些事情。

老師,你在放學時說的一番話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不是因為什麽,而是因為我被感動了
但是也哭了 :(

老師,,你真的是一位非常好、非常成功的老師。
有哪個老師能把學生當做自己的孩子、朋友?
還能告訴我們老師的心事。
說真的,在這個年代,很少有這樣的老師了。

有時候,我會想:
爲什麽一部份的人不好好珍惜這樣的班主任?
爲什麽他們還一直處處頂撞其他老師?

我不明白、我真的是很不明白 :(
就算不喜歡那個老師、科目也好,
也不至於在課堂上頂撞吧?
在私底下說壞話就好了啊。
爲什麽一定要頂撞老師?
如果換做是他們當了老師,
被學生頂撞會怎樣的感受?

將心比心吧,
那些人。

我看見老師哭,
我真的是也哭了出來。
沒錯,
在很多人面前,
尤其是在MILO冰面前!
我最不想被他看見我哭,
可是,
好巧,偏偏被看見了。:(

老師,
你記得嗎?
那是你第一次看見我哭。
你當時說過我是一個很堅強的女孩子,
我終於肯把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了。

你私下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真的都記在心裡了。

你說,
媽媽一手把我撫養長大,叫我現在讀好書,
不要去想任何事情。
讀好書,以後賺大錢,報答媽媽。

今天我聽到這句話,
我的眼淚真的是不受控制哭了。
老師,
你知道嗎?
你在我心目中真的是一個很成功、很偉大的老師。
無論別人如何在背後批評你,
你都不要放棄,好嗎?

做老師,
難免會被說老師雞婆什麽的。
可是,
老師你不是都辛苦熬了下來嗎?
就不能在熬下去嗎?
我希望,老師你能繼續熬到年尾。
甚至是明年我還能再被你教到。

老師,
我真的是很喜歡你。 :)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6月22日 06:58 , Blogger Crystal 说...

what teacher ? :3

 
时间 2012年6月23日 04:20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黃秋嫻老師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