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24

#The Change Of Me :)

這篇,
我覺得是我改變前的最後一個博文了。
真的,
我開始想要改變了。

你問我改去一個怎樣的人?
我能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
不會再100%信任任何人了。

因為太信任某個人,
受傷的總是自己,
我不想要成為總是受傷的那個人。
 
 被傷得太多次了。
心,開始有些麻木了。
心,一點一滴地不再信任任何人。

我知道,
明天我去到學校肯定很多事情都是一笑帶過,
 不會真心地去笑了。
 沒辦法,
真心、信任一個人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做到了。

以後,
除了2個人,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2個人,
僅僅的2個人,
而且是認識不到一年的。
她們,真的是讓我很信任。
能把所有的事情告訴她們。

把一天一天不開心、開心的都能與她們分享。
她們,不是和我同班。
不是和我同年級,是2個大我2年的大姐姐 :)
她們很成熟,
雖然跟阿炳童年,
但是阿炳真的是很幼稚。
幼稚到不像話。

蘋果、小溪,
我真的是很珍惜你們,
也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們兩個。
請相信我的真心。
(ORZ,弄到很像求婚-,-)

嗯、
我愛你們,
蘋果、小溪。

下次UPLOAD寫給蘋果和小溪的一些東西 :)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6月24日 07:57 , Blogger 小溪 说...

我有这么好吗? 【摸头
x)

啊叻 讲到做到啦 :D
什么改变前最后一篇博文 HEHEHE.

呼呼几时来信?
我也有东西要告诉你 xD

 
时间 2012年6月24日 08:07 , Blogger Crystal 说...

要咩 要醬對我咩 我會不好意思的哦 8D


你看你看答應我們倆的事情沒做到就是豬哦嘿嘿。
不想變豬就加油吧 :D

雖然天塌下來無法幫你扛 但是還有肩膀借你靠啦哈哈 (8

話說你的信我會盡量回的 aww C:

恩啦嗯啦 愛你啦 哈哈 x)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