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26

園遊會+TS :3


嗯昨天是園遊會 (*¯︶¯*)
不錯好玩 :3
早上要參加書法比賽zZZ
提早拿了coupon. 不過很奇怪 我明明沒有跟老師買RM50的 可是老師說有
就這樣給了我 (?)
我明明沒有買 LOL 就這樣莫名其妙有RM80好用 xD
然後本來約一起走的人不知道去了哪裡-_____________-

一去到 walau K-POP的爆滿 TT
賣倉鼠那邊也爆滿 TT
 爲什麽我最想買的東西都這樣 :'(
干 干 干 !
但是最後還是買了BigBang的東西滾回班 xD
來來來 總結一下買了的東西 :3 (不包括吃的 因為我自己也忘了我吃了什麽 LOL
總結 :3 Sticky , Domo , BigBang Seungri's 手環 , BigBang吊飾
然後我的Domo也是VIP ! *OHYEAH* xD




 放學了的時候 跟XinYi去Mutiara吃Secret Resipi :3
那是我的生日蛋糕 :3 :3 xD
然後看到他 他問我們去哪裡 我們說Mutiara
結果他也跟著來 -O- 一路上他跟Xinyi一直在吵吵吵 吵死了- -
坐在Secret Resipi那邊 就再看到了朋友 就一起進去坐著講講話
不過他後來被別人趕走  :/
然後關於園遊會的到此 :)

晚上 幸虧沒有下雨 orz 不然我沒得去TS :目
然後無意中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樓梯 -O-

踩了上去會有聲音的哦 :3 很特別 很特別啊
我從上面往下看 才意識到它是鋼琴 -O-
然後很多人走就會聽到鋼琴的聲音 :3
合奏吧? xD
我和媽媽是走路去TS的 所以能很遲回家 :3
就這樣逛到了10點++ 說真的9點++的時候我已經很想要睡覺了 zZZ
沒辦法最近8點多就去睡覺 xD
買了很多東西回來 :3
腳也很酸 很累 lol
但是值得 :d







然後明天是我的生日 好興奮 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