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6

Lego Land Part 1 :目

嗯假期了.
如果我說我假期哪裡都沒去你肯定不信的我知道  lol
好啦我去了Lego Land ╮(╯_╰)╭
娘喂.我只想要在家睡覺來補充我之前的睡眠不足啊!
我哪裡都不想要去啊幹.


 //Lego Land售票處 :目

//它上面的Lego好可愛!!!!!! ¯﹃¯
好想要抱回家 TT
 //無可奈何.它的門票真的很貴! lol
//它廁所裏面的lego :3
好吧也太誇張了吧?爲什麽廁所裏面要有lego啊 xD

//我的表妹xD
//這些你這樣看來是糖果吧?
但是放進一看!
//好吧真相大白.它是lego╮(╯▽╰)╭


接著我們開始出發到Mini Land :d 
其實它是我最愛的環節.
它那邊很多按鈕能按.但是新加坡和海盜船的會噴水!全身濕完 TT

// 其實這是我8年來第一次跟表姐合照 lol



 //請注意有只蜻蜓在圖中xD

PS:不是我懶惰是時間關係 lol 
所以等晚上吧 xD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