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1

Special Day :d [Seung Ri Birthday]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你說告白日?算一半吧
很特別.是因為我今天竟然在一邊吃咖喱角一邊在很努力地更新我的blog xD
以前的話.一邊吃食物一邊玩電腦對我來說很正常可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很不正常 lol
好吧我很糾結.

是說今天還是一個人的生日 :3 ♥
他很帥很帥很帥.
他是讓很多女生都為之瘋狂的.他的團體更是讓人為之瘋狂.
他就是BigBang的Seung Ri ♥
他在1212生日 :目 ♥

Seung Ri你真的很帥 :3 ♥
Happy Birthday Seung Ri :D
如你們所見我就是傳說中的VIP! xD
 
Okey今天雖然是告白日
我也有對象想要告白.
But..真的開不了口plssss
加上我一定要等到我生日過後  ←_←
生日禮物啊啊啊啊啊 !!!!
仔細算算距離我生日還有47天 :3
要送我禮物的快快來 xD

 
既然今天是告白日 我就在這裡告白下 :3 ♥
林立威 劉慶欣 陳佩姍 王溪琳 吳奕臻 劉桓桓 劉沛棽 陳映妃 洛洛
我愛你們 :3 ♥
一個個不要看到暗爽啊 xD
啊對了還少了人 :目
權志龍崔勝賢李勝賢姜大聲東永裴
我也愛你們 :3 
 結論:我是VIP xD

okey告白環節到一段落 lol
是說我過後才去Johor了o(︶︿︶)o
尼瑪現在忽然好像要去Johor啊啊啊啊
沒辦法KL太悶了干  - -
而且每天塞車塞車塞車塞車塞車.
塞車塞到閑 TT
嗯聖誕節的LegoLand你等著我 :目
聽說那邊聖誕節了很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吵爸爸去 TT

其實我現在在想著要叫爸爸送我什麽生日禮物了 xD
Note.Note2和S3 :3
然後我的選擇是S3 lol
note和note2太大- - 淘汰 xD

嗯最近除了在吃吃吃之外就沒事情做了 :3
所以我就一直在吃吃吃.
重點在於.我好像肥了 lol 可以不要嗎?!
 
媽的媽的媽的 - -
肥了啊啊啊啊 
早知道不要一直吃吃吃 TT ((怨念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