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6

I-city半日游+Penang兩天一夜 [照片和一些文字帶過 :O]

嗯其實放假很閑- -
快發黴了干 TT
幸虧媽媽和阿姨帶我去了Penang和I-city :3 ♥
不然我真的會悶死 lol
星期5我去了I-city的3D藝術畫展 :D 
我好愛那邊 ♥,♥
最愛我的媽媽 :3 ♥
兩個貪吃的表姐! (Y) :3
一輛Myvi走天下 xD (我知道不是什麽好車╮(╯▽╰)╭)
摩天輪你好 :3 你知道嗎你是我的最愛 ♥


 兩個色狼表姐沒救了╮(╯▽╰)╭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的不過都在FB了 :3
要看? click me :3

接下來是Penang兩天一夜!!!! ♥
其實我很愛去Penang :3 ♥ 超多美食啊啊 (Y) 
然後這次去找壁畫ohyeah :d

 其實剛開始每個人都在糾結要擺什麽pose xD

我大姨 :目
她是賣海鮮面的 :d 一流! (Y) 在Jalan Ipoh.
Okey我順便打廣告 xD
我愛死這張啊啊啊啊啊 ♥,♥
拍到我macam很高 腳很長醬 :3
其實我很矮 腳很短 xD
媽媽你是打算壓死那個小男孩是嗎?! -O-
張弼士故居 :3
當時還沒到11點不能進去啊 TT
這個婆婆是買咖喱面的 :3 買了60多年 :O
所以她的咖喱面是古早味的 :3
他們都說好吃.可是對我來說辣是辣啦不過很淡 lol
我是重口味的孩紙 xD
 她的咖喱面是有豬血的 -O-
我不吃內臟神馬的啊TT
幸虧我表姐幫我吃了 :3
啊忘了說她是在極樂寺Ayer Itam/Air Hitam那邊的哦.
4點多:3
從檳島坐渡輪去北海再去大山腳再去Ipoh再回家 xD
這幾天陪我到處趴趴走的書包 -w- ♥

然後其實很遺憾沒有見到 YiZhen , HengYan , 雷雷 , 婉蓉 :/
時間上不允許啊 TT
尤其YiZhen最欠打的plsss - -
叫他來他死都在找藉口- -#
扁死你哦
好吧算無緣 lol 下次再去找他們 :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