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

他 :3

Okey.前天是星期六昨天星期日.
他姐姐的結婚日:3
然後遇見了他((肯定會看到吧-3-

然後星期六我就很不要臉跑去說要跟他合照了xD
好吧當時我頭腦發熱 lol
現在回想起來他媽的7丟臉plsssss. TT
其實一開始是我叫的不過過後他就跑來問我了- -
我:Eihhhh我等下要跟你合照
他:現在不可以咩?
我:我在講著電話plsss - -
他:等下來找我啦我在後面那邊
我:哦
[過後挂了LauHengYan的電話我也沒去找他xD]
他:你不是講要跟我合照咩?
我:是啦不過你找到人拿電話來拍咩?
他:找我大姐啦
我:我不敢講 xD
由於種種原因他就拿了我的電話去給新娘子拍:3

尼瑪其實我到現在還很興奮- -

其實我當天已經有穿高跟鞋了的- -
哪裡知道他還是高過我TT
好吧我的確身高杯具干 TT

然後星期日 :3
兩個那麼大了還在搶薯條來吃xD
他拿掉我要吃的我直接搶回來
搶不到就直接踏他的腳 lol
我知道我很假xD
Okey/\
我知道他只把我當成妹妹但是我不想要放棄.
更加不甘心放棄 :/
我就是這樣固執 ╮(╯▽╰)╭

他啊.
生日在4月10號白羊座:3
他還問我生日幾時.我跟他要禮物還叫他送特別的禮物.
他說Ok誒 :3
好吧我要開始期待明年的生日了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