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2

2013, I HATE YOU :/

Okey so long time no renew blog.
Blog.I really miss you so much you know?

2013,can you let me happier? CAN'T !
Why not? NO ANY ANSWER !
bullshit 2013.

我真的很不喜歡2013
爲什麽要讓他向我告白?
爲什麽要讓我和他不同班?
爲什麽.

就算他是玩玩向我告白也好.
就算他是認真向我告白也好.
無所謂.
當他放我飛機時 很失落.
 可能我在等的時候,他在那邊快活著呢.

嘴上說沒等 沒等 沒等
但是心裡呢 卻在等
現在說沒等說到連我i機都認為沒等了
麻木了

你現在罵到他不敢和我說話了
你開心了嗎
我問你 你 開 心 了 嗎
like a SHIT! :poop:

把那些事情拋開腦後吧


昨天去Brem Mall roller 不錯開心
跌到我的屁股變成四瓣了 TT
一開始很怕pok gai -O-
沒辦法從小就沒跌過幾次 :3
然後過後慢慢能了
就跟他們玩火車那樣

哪裡知道 第一個滑他媽的7快 :O
他娘的 我就這樣pok下去了 TT
痛死我的屁股了 :'(
我的屁股 你沒事吧?!
過後也是這樣跌了3次 :3
Okey我不要玩了 不然我的屁股會變成18瓣 xD

跟他們出去玩很好玩 :3
oh對了昨天電話差一點被打搶-O-
某個死Sohai在bus stop玩我的電話 :/
然後淑瑩告訴我小心我的電話 Sohai旁邊的那個uncle一直盯著我的電話看
我就死都跟Sohai搶回我的電話
再看下那個uncle
干 那個uncle的眼神一直看著我的電話 那種眼神一看就知道是要打搶的
媽的 嚇死我
電話買不到一個月罷了pls
 不見了我就死 lol


 難得跟表姐合照 :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