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30

Hoheihihuha xDDD

Okey我很久沒有來了 :/
嗯最近跟她鬧翻了
然後她一直認為我對號入座 (?)
我完全沒有對號入座plss
既然她要那樣認為隨便她
重友誼?算了吧她
如果真的重友誼會繼續跟我吵?
Haihh不提她

最近都在johor
得空到發傻plss
可是沒有電腦就算有也是很悶 lol
我在講廢話哈哈

其實這次去的目的是hello kitty land - -
不要講我幼稚哈哈
裏面除了hello kitty land還有litter big club lol
hello kitty land沒有東西玩的所以沒進去 :3
litter big club 蠻多東西玩的
重點是看到leng zai xD
 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晚他陪我講電話 :3
他很守信用 下午說晚上打來結果真的有打來 :O
okey我一直以為男生都不會守信用可是現在他是例外 哈哈
跟他說了很多東西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靜靜誰都沒有出聲 xD
我不知道做麼一直在笑 :3
我只能說 他很厲害
明明我傷風的聲音很小聲他都聽到 -O-
強! (Y)

[某某人 不要暗爽 xD]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