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2

擾亂

14歲生日過了沒錯 但又如何
禮物還是有的 只是...算了不想說

心裡真的很亂
想盡辦法讓自己忙 下課忙 上課忙
就是不想要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去想他
可是有什麽用 畢竟同一間學校 隔壁班
放學又避免不了
看開了點 會發覺 這樣做到底有什麽意義
沒錯 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在乎他 可是 他在乎我嗎?
很多次這樣問自己 可是答案往往都是一樣的
而且 就算他在乎我又有什麽用
他是有女朋友了的
譚靖穎 請你務必明白這一點 好嗎
沒錯 我就是一個不想要去面對現實的人甚至害怕去面對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膽小鬼 :)

愛情裏 容不下第三個人 就如520除不了3 但卻除的了2
這點我很明白

有些人 註定要離開
有些人 註定是過客
可能他就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過客吧
也可能他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個遺憾吧 (;
無論你是我的過客還是遺憾 我只想珍惜 把握現在
即使是個過客 遺憾

星座 怎麼相信都不會成為事實
緣分 怎麼不相信都會成為事實
這就是星座和緣分的差別
從前的我 喜歡上了一個人 就會也順便看了看他的星座
會去看什麽'會在一起的星座'什麽的Bla Bla Bla
結果呢 還不是一樣 連在一起都不可能
從此之後 我從來都沒什麼相信星座 只能說半信半疑吧
性格什麽的 說的很准是沒錯 可是也要看個人 對吧 不可能完全看星座
性格的我會比較相信 但是什麽星座和什麽星座的我倒不會那麼相信
被背叛了很多次 你會相信嗎?
我的答案 一定是百分百的 不相信
真的 沒有多少人在被背叛之後 還會繼續相信
就算是相信了又有什麽用 還不是一樣被背叛
倒不如選擇不相信還好

每次看了她的部落格 感觸一大堆
儘管她的部落格都是emo的 但是我很愛
她說的都是深入人心
或許我和她是同一類人吧 都很ngam key
潔姍 或許你在看懂你自己的時候 也看懂了我 謝謝你看懂了你自己
很多時候我自己也不想要emo的 可是想著想著又會emo了
腦袋會不自不覺想很多東西 垃圾
想那麼多有什麽用 對學業什麽的一點幫助都沒有
倒不如去想自己的讀書計劃吧

看見他們那麼甜蜜 會責怪自己
爲什麽要喜歡上他 爲什麽要喜歡上她的他
甚至會認為自己真的很賤
我有什麽資格去喜歡上她的他
論樣貌 條件 資格 我都比不上她 他的心在她那邊
論任何一個東西 我都輸得一派塗地
第一次敗得那麼落魄 狼狽

他和她 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我和他 是不同世界的人
那麼我又何必那麼犯賤去喜歡上他呢

現在的我 只想要安安靜靜地在一旁寫著我的部落格 更新我的Facebook Instagram
專心讀好書 拿到助學金
甚至能說 我只適合這樣做 
那個他 拜託 別來擾亂我的生活 我的心 我的情緒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