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9

發洩發洩 :3


考試快到了 @@
死咯,我要讀書 ~!!
最然每次嘴上這樣說,
但是卻不會行動/\

有時我是真的想要讀書,
但總會3分鐘熱度
這次真的是死了/~\

OMG ~
今天被嚴重嚇死 /\
我的集合論 ..
竟然PASS啊啊啊!!!!
PASS ~ PASSS~!!!!!!!!!!!!!!!!!!!
滿分40,我拿了32  :3

後來我去打聽全班的 ~
有人拿到3 6分、10~
OMG ><
3
分的夠力嚴重 =A=
 可是集合論這次的容易啊 @w@
連我這個笨人都PASS了誒 XD ((LC XDD

最近有點討厭XXX..
每次都愛跟我借冷衣 = =
而且很8 ..
真的是TMD不爽

自己沒有乜?沒有就請自己去買 !!
我也要用的誒 ,難道我帶來學校是專程給你用的??
每次當我家冷衣是她家的= =
要借就說,JACKET拿來~!!”
不然就指著我的抽屜= =

,要借東西是這種態度 ?!
請你學好態度才來跟我借 !!!
不然休想我借給你 !!!

PS:今天懶惰更新 :3 就把在學校不愉快的事情罵+說了出來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