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7

電話 ~\(≧▽≦)/~

新電話 可能過不久就能到手了 :)
是我昨晚跟他提出的要求

紫色=我
藍色=他

:我的電話跌壞了 現在用著媽咪的 你可以買給我嗎
:When i have go KL,i take to u.
:那麼我可以要求新款的電話嗎
:U want wht phone
:真的可以啊 那樣我不客氣了 我要HTC EVO 3D
:Wht brend
:是HTC的


說真的 他對我真的是挺好的
我要什麽 一通電話打過去 就能有什麽
雖然要時間等 但是 我願意等 (:

雖然我每次在很多人面前都說討厭他
但是 又有多少人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其實我是不討厭他的 儘管他傷害過我的媽媽

 因為 他始終是讓我有生命的人、和我有血緣關係的人 (:

所以 我愛他 :)

------


這個 是我夢寐以求的HTC EVO 3D ~\(≧▽≦)/~
原本我是打算要Samsung Galaxy Nexus的
但是看一下價錢 Nexus 48貴 !!!
RM2000++ x((
所以還是要Evo 3D好了 :DD
但是Evo 3D的Camara超級美 >w<
觸碰感也超級好的
現在的我 只是希望 這架電話能到手 (:

-----

4月5日打針
打的是第一支HPV的針
OMG TT
痛死我 TT

而且會很容易麻掉
碰到又痛 TT
要怎樣啊啊啊 !!!!!!!!

-----
TO::某人

我知道,你不想要離開他的。
可是你爲了你的哥哥,要離開他。
這是你親手"告訴"我的,對吧?
可是,你是說2個月後。
爲什麽要現在就離開他呢?
這點我很不明白!

你讓他,這幾天都在哭。
現在,他平復了。
但是,他也花心了。

他現在在尋找著新目標。
以前的他,分了就要傷心好幾個月;
可是現在的他,分了傷心才短短的幾天。

別人說【花心的人,背後往往都是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現在,這句話,是說對了。
坦白說,
你離開他后 他獨自一個人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他以為,你離開他的原因,是因為那個夢境。
他以為,你離開他,是因為你討厭他的那個夢境。

這次,我真的發現了一件事情:
你和他,本來就是天生一對的感覺。
可是,你卻傷害了他。
讓他一直在傷心。

我也知道,你可能覺得儘快劃清界限是好的。
可是,爲什麽要呢?
難道在外地就不能在一起嗎?
這個世界上,還有網絡、電話啊!

你放心,我並不會因為她而討厭你。
我從來沒這樣過。
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明白,且找出一個適當的理由來分手,
或許對你和她都好 :)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4月7日 20:10 , Blogger Yuki婷婷 说...

妹妹..心情要好好哦..

 
时间 2012年4月8日 01:55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好 謝謝哦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