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3

TO::一個為了她而哭泣的傻女孩——念念 :)


這篇文章 是我特別先給你的 希望你不要再為她而難過、傷心


我覺得她不值得讓你難過、傷心。
既然她都做到那麼絕, 很擺明是要和你一拍兩散了啊。
我知道,你不想去面對現實。
可是,人終究一天都必須要面對現實的。
總是這樣逃避不能的。

如果你永遠都不放下,那麼你又如何去找等著你的下個人呢?
你在遇到下一個人之前,你就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去迎接一個新的人。

跟你說個故事吧:

3
年前的1230日,有一個女孩,她在FB上偶然和一個男孩認識了。
這個女孩讓我簡稱為T吧,男孩則讓我簡稱為K

T
,是個單純的女孩。K,是個體貼、溫柔的男孩。
T遇上了K。當他們認識了2天(即31日),他們便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
而且,也迅速地成為了戀人。但是,他們沒顧慮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年齡和距離。

T本身是KL人,K是霹靂人。而且T當時才10歲,而K呢,卻已經是18歲了。
當他們在一起4個月後,T的老師和家長都知道了這件事情。T沒辦法,只好招認,雖然嘴上說不會再聯繫。但是,T始終有通過朋友、FB來跟K聯繫。
後來的第5個月,在44日那天,TK提出了分手。
 
因為,他們的這段戀情帶給了T很大很大很大的壓力。而且,K一次又一次地傷了T的心、一次一次地讓T傷心地躲在被窩裡哭。
當天,是T要回去家鄉的日子。當TFB INBOX說明了要分手後,立刻刪了好友、BLOCK了他。K知道後,一直打給T,一直打、一直打。但是T都一直掛、一直掛。
直到後來,K打去給T的表姐。簡稱C

他們說了些什麼T並不知道,因為當時的T已經在家鄉。而CKL
T在家鄉時,失魂落魄的,做什麼事情也沒幹勁。
後來T回到KL了,C才把K說的話說給了T聽。原來,K打給C是為了想要挽留T
還說了一句:我會永遠等你回頭來找我。
但是,現在T後悔了,想要回頭去找K。可是,終究太遲了。
因為,K已經被T一個很要好的網友,奪去了。

故事你也聽完了。沒錯,T就是我。
我也曾經經歷過這樣的一段感情,但是,我選擇不犯賤地去騷擾K
反而把那段戀情當作是一個教訓、回憶,永遠地把它封塵在記憶的最深處。
而且,這段回憶,讓我明白。再要好的網友、朋友,都會奪走屬於自己的一切。
包括曾經深愛你的男生。

說真的,你那天晚上急著問我找不著得到她的FB的時候。
我就已經猜到了結局。
但是,當時的我不敢說出來,我怕我會猜測錯誤,讓你們對彼此都有誤會。屬於好的網友、朋友。明白。不是回憶。我選擇不犯賤。接你的

我知道,無論我現在說多少你都聽不進去。
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明白,而且能真正讓你的心去做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