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25

#忘了他吧,譚靖穎。

是說,
忽然好想要用英文來寫博文。
但是,
我英文很爛啊啊啊 TT

算了 XD
那是永遠也不可能的事情吧?
:)

今天我的眼睛很腫、很腫。
腫得不像話 :O
朋友個個問我做莫,是不是哭過。
我沒有回答,只是笑笑。
真的,我這次終於做到了 :)

說真的,我真的是昨晚哭過一整天來。
你說我眼睛會不會腫到死死?
呵呵,還不是爲了他哭?
昨晚哭過后,我答應自己:
這是自己最後一次爲了他哭。
相信自己,一定會把他忘了。

加油,譚靖穎!
你一定要把那個MILO冰忘了。
不然你就是烏龜一個。

------------------------------上次答應的東西 :P------------------------------

#這個是給蘋果姐的 :3

##好吧,我知道我的字體真的是很丑 TT


------------------------SOME REPLY------------------------
哈哈 每次在那邊REPLY了當事人不會看見 OLT
所以還是在這裡REPLY好 :3

 小溪姐:
你就是有醬好 XD
好,我現在做到了,怎樣? XDD
信啊 信啊 信啊,我。。
我能說我忘記了嗎? 哈哈
騙你的 :P
只是沒空啦 zZZ

蘋果姐:
那麼你快快不好意思吧 
最好是躲到被窩裏面去 XD
才不要豬 烏龜比較可愛 :P
你答應我的哦,小心肩膀歪掉(HAHA)
哈哈 我更愛你。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6月27日 02:43 , Blogger 小溪 说...

walao
我可以感动一下吗 xD
你不要给阿炳看到咯,等下她吃醋 xDDD

哈哈哈哈啊
如果你忙的话就由它去吧~~
大家都很忙呢 :D
呵呵呵呵. x)

忘记神马的就由他去吧~~~
:D 时间会淡忘一切滴亲~~
这句话很对的 :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