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7

#譚靖穎,你又懦弱了,你知道嗎?

如題,
我真的又再一次得懦弱。
今天,
看到他轉過頭來看我的那一瞬間,
沒錯,就是在那個時候懦弱了。

現在在家,
又哭了。
對不起啊,小溪、蘋果。
是我不遵守承諾,打死我吧 TT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喜歡他,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吧?
我真的不知道。
自從上了中學,我越來越看不清自己的心了。
自己的目標、自己的理想等等。

好想回到從前的小學,
不必煩惱喜歡誰誰誰。
只管跟自己的Best Friends聊天南地北。
中學,
真的是很多、很多煩惱。
多得我心煩!

----------------------------
Ah Girl。
呵呵,我一開始還以為你說送我Rilakkuma是騙我的。
我沒想到,是真的 :X
謝謝你。
:)

----------------------------
 我承認,我聽到這首歌,我真的哭了。
第一次哭得那麼慘。
 我哭了,那又怎樣?
他也看不見。
算了吧。

#多麼希望幸福在你身邊,
看你的愛情有個完美句點,
再給我一點時間,
描繪出一個畫面,
 是你轉身微笑的側臉。

多麼希望祝福圍繞你身邊,
像許多白鴿飛舞的藍天,
讓你追逐的世界,
變得那麼切確,
慢慢畫著心中的花園。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6月27日 06:34 , Blogger 小溪 说...

哭吧哭吧不是罪

内个嘛 哭了就算了吧
别伤心太久了
很伤神的呀 【扶额
:O

既然是改变不了的过去就由他去吧。
时间会帮你冲淡一切的。
也许要几个星期、几个月、几年……?

一切都会过去的啊亲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