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30

#你成功放下了,谭靖颖.

:)
My God!
感觉好久没来更新了
抱歉,太忙了 C:

最近无数次感叹,
但是,又能做些什么?
到头来,什么也做不了,
对不?

有时候,别人认为自己是不快乐的,
但是只有自己,
才明白自己是快乐的

没错,就如Snoopy这个四格故事.
C:

今天的我不是什么大圣人,说大道理.
纯粹有感而发.
也许我真的是一些事情想通了.
或许我真的没有那么喜欢他.
种种的也许.
C:

也许真的是放下他了吧?
也许、可能吧.
我,很不想再为了某个人而受伤.
再喜欢,也只是增加自己身上的伤疤.
倒不如,不再去喜欢某个人、不再去增加自己的伤疤.
再也不让别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

 多希望,能拥有这样的一个结局.
但是现实生活中,
又有多少人做到?
恐怕没有几个.

现在宣布,
谭靖颖正式放下谢东义那个贱小子 C: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1日 05:29 , Blogger 小溪 说...

好吧。

如果有事一定要告诉我。
i am always be with you :)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