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4

#Untitle

2/7
Woatsss!
今天是合唱比賽的日子 C:
第一次那麼團結、第一次那麼成功。
所有的第一次,都是一勤給予的。
謝謝,一勤 C:
4/7
今天我真的、真的很冤枉 :(
嘉雯忽然不理我。還不是張翠瑩和李思萱這兩個賤人!
賤人不知道灌輸她什麽東西。
昨天放學還好好,早上還說話、玩。
一到下課,什麽東西都變了。 變得很陌生、很陌生!
甚至陌生到她從未踏入我的生活中!
是因為初音、鏡音而和她認識的。
我以為,我和她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即使不是好朋友。
怎知,因為賤人的一句話,改變了!
說真的,我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D; 第一次失望得想哭。

可甜、欣妤是兩個非常好的好朋友。我做什麽她願意幫、我做錯東西她糾正!
雖然有時她們真的很魯莽,但是我喜歡她們的率直、天真! C:
她們,是我第一個讓我那麼喜歡的朋友!
我愛你們,葉可甜、侯欣妤! C:

今天因為班上某些事情被叫去找尋到老師 D:
坦白說,去的路上,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們。感覺…是自己害了她們被記起缺點、小過。
一路上,我不斷在心裡說無數次地“對不起”。

帶老師到班上時,邊跟老師聊天。
他說:你們班很多問題,進出訓育處的經常都是你們班,不要有一天變成你進去啊。
害的我一路上跟主人說對不起,畢竟我們班惹太多事情了 D:

今天也被那該死的MILO冰冤枉 D:
有人送他東西,錦琳八卦去拿來看。她們一群動來動去、看來看去。而我,也只是坐在一邊看。
結果他看到,很生氣。誰也不罵,偏偏罵我這個動也沒動的人 :(
坦白說,真的很不公平。
爲什麽罵我?我什麽也沒做!爲什麽不罵那些看、動的人?
後來,錦琳也有去說對不起。他知道不是我錯。
但是,一句錯怪的“對不起”也沒有!
他真的對我很不公平 DX

可甜問我,看見有人送他禮物有沒有不開心。
說真的,沒有不開心。只是…心里怪怪的 :(
只是感覺很酸、很酸、很酸、很酸。酸得我不舒服。
我越來越看不清自己的心了。 :(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