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4

鬧大 /\

嗯最近跟表姐在看<翻糖花園> A_____________A
樸政珉你他媽的可愛啊啊啊啊啊
王傳一其實也不錯 :3 
我發覺演這部戲的都是帥哥誒誒誒誒誒 AwA
好吧我們大飽眼福 Hohohohohohohoho.
說真的米恩你真的很幸福 TT 被兩個大帥哥圍繞 :3 
一個是可愛系的樸政珉一個是帥氣的王傳一 ♥,
米恩啊米恩 你7幸福 TT 其實愛琳也不錯啦 :3 
人7漂亮家裡又7有錢 /\ 而且家裡是做蛋糕的啊啊啊啊!
 7可愛的樸政珉!他很可愛有沒有?!

嗯沒錯我就是吃貨 /\
我就是那種整天吃吃吃 吃到肥起來的時候才說要減肥 TT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啊啊啊啊!
該死的 每次就是被別人唆使去這裡吃甜品去那邊吃甜品.
Omg可以不要這樣嗎?每次都在我要減肥的時候才去吃!
難道存心不要我減肥?! TT 醬對我很不公平咯pls TT
好啦不過也很爽下的畢竟不用自己出錢去吃Secret Resipi xD
Secret Resipi 7貴 :(

Okey.媽的死Ah Diok
星期六那幕還是在我的腦裏面啊omg!
我懂從另一個角度看macam在接吻LOL!but我真的跟他沒關係! TT
媽的還害嘉雯&詠妮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TT 還講到我跟死Ah Diok有夫妻臉!
Walau TT 弄到他們班還以為我真的和他在交往!
瓦干 這個誤會真的大了!
好吧我來解釋下 /\
當時就路過打招呼下.叫了他一聲Ah Diok //嗯我的錯我知道 TT
然後他就沖過來要瘙我癢然後不可能叫我站在那邊給一個男生這樣弄啊 /\
然後就被推到牆壁那邊去就只好擋著他咯好吧誤會來了
從我朋友的角度是看到我和他在接吻!Oh My Goodnessssssssssss!!!!!!!
這個真的是一場很大的誤會咯 /\
我朋友就在那邊呱呱叫講我跟他有夫妻臉他臉紅lol
不過他不放手啊!尼瑪.
不要誤會了啦 -皿-!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10月14日 08:52 , Blogger 培文 说...

Park Jung Min :)
So handsome n cute.. I love his smile very much..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