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9

//Stupid Post (:

最近都在下雨
可能上一秒是大晴天下一秒就是雨天了嗯不錯符合我的心情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變了
會覺得從前的我好吵想要變得安安靜靜
會覺得從前的我爲什麽不好好用功讀書想要變得勤勞
或許只是幻想、幻覺?
Oh pls 不要讓我有這種幻覺和幻想
我很怕改變
怕的就是朋友一個個離開我甚至是他但是我對他有信心我認為他不會離開我..吧
應該吧
沒有太大的希望沒有十足的把握真的.

昨晚下大雨心情異常不好加上頭腦一時發熱跑出去淋雨
干 我真的瘋了幸虧沒發燒
回到家就去收拾行李但是收拾到一半根本不想要去收拾了
也許是不想要離開
我很怕我這樣一走蘋果小溪愷倪怎麼辦
畢竟他們在我心中的位置很重要能算是VIP中的VIP.
最放不下心的終究是愷倪畢竟是被傷害了
被傷害的滋味我再清楚不過.


嗯最近很多人喜歡議論那麼這句話獻給那些議論我的人.
有時候不關我的事情就偏偏喜歡說成是我的事情那樣
可笑.我知道你嫉妒我活的比你精彩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我好不到哪裡去?那麼你更加好不到哪裡去了
說別人狗?那麼你更狗.
我知道我在誇獎你你不用說謝謝的.
做人,嘴巴請不要那麼賤 (:


對啊他再好關我什麽事情.我再不好又關他什麽事情?
不需要再私下告訴我他的事情.要明白我現在和他勢不兩立.
不再是好友更不再是朋友只能是仇人!

嗯要去LegoLand了.
能算是期待吧但是很怕很多人
尼瑪我最討厭多人的地方能避免去就避免吧
實在不能就逞強
多人一點都不好.空氣不清新而且會有一股臭味很討厭尤其是會有一股煙味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煙酒這類東西就好

最近在學校一直忙一直忙
下課也沒空吃飯很好啊這樣能忘掉很多煩惱
這種就是用忙來麻醉自己吧?
晚上回到家又不想要去睡一直在熬夜熬夜熬夜熬夜
好吧其實我很怕我這樣遲早一天會熬出病來
最近也會一直胃痛
就算是吃了還是會痛
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干.

//有多少個人在受了傷害后還會繼續留在原地等著你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