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10

:)

今天心情很爛可能是因為昨晚跟他有一點吵架后的關係
早上起來了又繼續睡下去我一心情不好就是這樣
就這樣躺在床上賴賴到要12點了才爬起來
一爬起來就想到昨晚吵架的東西
瓦干真的會不爽!

起來了去沖凉什麽過後還是會忽然想到
當時電話在手上就直接把電話摔出去
好吧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摔電話
以前就算是舊電話我也不會直接摔出手的甚至它跌在地上我也會心痛一下這次我竟然把買不到半年的電話就這樣摔出去!
嗯我真的很反常我第一次那麼生氣!
Mahai.我還摔了很多東西
 這次我真的很生氣尤其看到他的那些留言!看來VVIP's的list真的要删了他吧?
有時候不是我不體諒他是他不體諒我!
他憑什麼叫我不要跟男生聊那麼多而他就能?!他沒這種資格pls!
放心?還放心個P!
//好吧要知道什麽事情的inbox我.

尼瑪我能轉校嗎我想要去Raja Ali找我親愛的
她不是我男朋友也不是我老公她是我的知心好友 :)
嗯說真的在中華讀到很壓力我想要轉校很久了的
如果聖誕老人給我一個願望我會告訴聖誕老人:我要轉校到Raja Ali!
雖然Raja Ali不是什麽名校但是我還是想要轉去畢竟它比較自由而且能陪到我家親愛的
沒錯我很愛她 :目
她知道我很多很多很多事情在現實朋友中就屬她最清楚包括我中學朋友都沒那麼清楚一些事情
草泥馬她因為他而受傷了!
說真的不值得但是對她來說很值得我知道畢竟是她所喜歡著的人嘛如果換做是我我也會覺得很值得
親愛的你要堅強起來知道嗎不要再那麼輕易地受傷了只有堅強的人才是最終的贏者加油親愛的你永遠是我最親愛的

//一旦受傷了心裡真正能信任的人會逐漸消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