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9

廢話一大堆hahaha

忘了多久沒寫部落格了 :/
其實是因為沒有電腦用hahaha
於是今天就心血來潮開了電腦看到我bookmark那一欄打算整理下就無意中看到了我的blog lol
好吧就來更新了

2013.
初二敬 ♥
很愛這個班級 :) 雖然班上的人很恐怖 很guailan 很sohai 很欠揍 很欠罵
說真的一開始進到這個班級是不滿意啦 xD
不過越來越愛這個班 (Y)
我們班很多人都很可愛啊 !!!! ♥ 當然也有不錯多lengzai看啦 ♥,♥
所以不要歧視後面班 後面班lengzai一大堆哦 :3 xD
榮慶啊楷善啊勇玏啊其實全部都不錯下的 只是hor有些性格很奇怪 很guailan ←_← (當然這幾個的其中幾個我是不想要承認他們是lengzai啦

嗯於是昨天運動會 :3
人浪超贊的啦 ♥ (¯﹃¯)
然後紫團很強有木有?! 去年越野賽跑全場總冠軍 今年運動會亞軍
雖然沒拿到總冠軍好悲哀 .-. 我承認是我野心大 ╮(╯_╰)╭
然後拍到了LCheng 7沒有形象的照片笑死我 xD
說實話我到現在還很high無誤 lol

然後考試快到了 而我卻完全沒有考試的感覺 考試的mood
也完全沒有讀書的mood .-.
好吧說實在的如果讀書的話就不是譚靖穎了 xD

我最近很想念你哦尤其運動會沒看見你 TWT
Kanasai eih.整個運動會沒有mood去 (#‵′)
還有乎 我親愛的蘋果 你要及時才給我信 lol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