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3

考試快要壓死我這個矮子了

:)

最近都在忙啦
忙啥呢 
就是考試 考試  考試 考試 啦~\(≧▽≦)/~

說真的 我懷疑自己有嚴重的被虐待癥 囧
因為 我忽然很期待考試的到來 :3
原因只有一個 !!!
那就是 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才能光明正大地在班上睡覺 XD

好啦 我承認我是豬 :PP
因為班上冷冷的 好睡死了 
不過有時真的是會冷死就對了 

=== :3 ===

是說 今天考MORAL、化學、國語

--考國語時--
哇塞 ~!!!
超簡單啊啊啊  !!!

-考化學時--
OMG !!!
這些是什麽爛題目 !!!
是誰出題的啦 !!!
你他媽的給我去死 =皿=
幹嘛還出到啥外焰 內焰的啦 !!!

--考MORAL--
哎喲 死了
我MORAL的1.8 Kerajinan 還沒背 囧
要不要作弊 把答案抄在手上 ??

我抄了 不過 後來良心過意不去 就把手上的答案擦了 :3
我跟我朋友說了 她問我為啥不要作弊了啊 ??
我說:哎喲 就想到考MORAL一定要有MORAL啊 如果那樣 就算考到了好成績又怎樣 ??

我自己在說的時候我也被嚇到
幾時我那麼懂事了啊 XD

=== :3 ===

我今天在考試的時候睡覺
結果睡到MONG CHA CHA 了 XD
老師要來收考卷了我還不知道 @口@
結果被笑 XD

而且 今天忙死了 = =
只是因為行義跑 囧
又要取隊伍名字 又要在學校訂T-SHIRT
要看是什麽size 囧

最主要的是 跑的只有4個女生 !!!!!!!!!
你們看過4個女生跑10KM嘛 ?!
那些男生真的是很沒有良心下= =
也不要來報名

是說 其實這次我並不是自願參加= =
是有人要跟我比賽跑步 ((我在學校14秒多跑100M
那人不甘心在學校的100M輸給我 就說要在行義跑跟我鬥
算了 要鬥就鬥啦 我不怕 :PP
我跟她賭 如果這次我輸了 以後就不和她作對 而且跑步要讓她贏

如果是那樣的話 休想我這次行義跑會讓你 :PP
因為我不打算讓她
沒辦法 誰叫她是俏婆一個 ╮(╯▽╰)╭

=== :3 ===

今天嚴重嚇死
下課去買面吃 哪裡知道 我排在一個sibeh高的gor gor前面 
那個gor gor的朋友就說 : 誒 你看 這個小妹妹矮到很可愛咧 很ngam我
我當場囧死了
喂 長得高不是很了不起 還說我矮 

我153的高度算好了誒 =A=
矮你的屁啦  :X
還有還有 不要看到矮矮的小妹妹就說ngam你啦 
很噁心誒

而且我才初一 你高中咧 
你休想老牛吃嫩草 ((囧
你想得美 :PP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3月24日 21:53 , Blogger [ 丑 小 鸭 ッ ] 说...

抱歉迟回复 > <
用机会我会帮你宣传的 x)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