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

電影¯﹃¯


愚人節快樂啦喂 ;)

是說 最近都在看電影
每次看完後 只有一個感想
尿急 =w=

沒辦法 每次去都在裡面喝了很多 很多 很多汽水 XD
3
月跟桓去看了2次電影 :D
都是TMD好看¯¯

第一部是偉大的<The Women In Black>
第二部就是更加偉大的<The Wrath Of The Titans>
預告片點我 :D


第二部大愛啦\(▽≦)/
製作組超級強大 ><
連飛天馬啥的都很完美地做了出來  =A=
它是我看過最強大的作品啦 >w<

還有 那個票是免費的 XD
而且是VIP
VIP VIP VIP
啊啊啊 !!!
OMG
我又激動了 TT

一進到去 飲料POPCORN就準備好好在那邊了
屁股坐下安靜看就完事OKAY XDD
它的POPCORN超級好吃啦
¯﹃¯
比普通的好吃1000000000倍啊 XD
是”THE GARDEN MALL”的噢 =3=

而且現場
PIP VI P++++++++++++++就有一種首映禮的感覺 XD
熒幕下面有一個舞台的東西 o.O
我也不知道幹嘛的

然後啊 上面那個照片pai she XD
因為 我沒勇氣去找<The Women In Black>的照片 =3=
很恐怖啦喂 TT

是說啊 <TITANIC IN 3D>要上映了 +O+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它啦啦啦 :DD
<TITANIC>
我沒看過 不過聽說劇情超級超級qam donq ><
所以 我要去見識見識一下 =O=
看有沒有真的是qam donq到這個樣 XD
<TITANIC>
我都沒看過 更何況是<TITANIC IN 3D> x))

昨天真的是很忙 @@
一下子有3個約
第一,member他們去學校拍攝 :D 過後有去唱K((聽說的
第二,tng他們去Sunway溜冰 =O= ((媽媽不給 NO!!
第三,跟桓看電影去 ((媽媽放心有桓 OK!!!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有人氣 :O
其實也是第一次被人家約啦
過後還是會有一個約

因為我可愛的蘋果姐姐要找我去看<Mirror-mirror>
XDDD

就這樣 =3=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