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29

吵架


今天
晚上11點多跟媽起衝突
原因就是為了成績
我不及格的關係
她知道了 ((考卷要簽名
就罵我

甚至拿我來跟初一仁的比較
(
初一仁第三班,我第13)
我很不喜歡被別人拿我們班來比較
更何況是那麼前面的班級 ?

老師也是這樣  媽也是這樣
我們班就是我們班啊 !!!
我們班是獨特的 !!!
不需要做別人的影子  甚至是不稀罕 !!!

老師 
說真的  我真的是對你們感到很失望
我一直都不希望被你們踩到底線
可是你們一而再 再而三踩到了

這次我真的是忍不住了
媽已經被我罵了  老師?
都不知道幾時我會爆發
你們這2個人物最好不要惹到我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會怎樣
!!!

5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3月31日 05:56 , Blogger 小溪 说...

haaaaaaalo o.o

 
时间 2012年3月31日 05:57 , Blogger 小溪 说...

你好你好!原来你也是中华的. 噢...很高兴看到你哈哈 xP
内个嘛..这次只是统测, 别太在意了, 统测的比例和平测是一样的, 大考的时候好好加油吧啊啊 :DD

哈哈哈咯! 【从某处飘过来lansok人的好人....】

 
时间 2012年3月31日 07:58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haha
我就是中華的喲 :)
你初幾啊?有空也去你班kacau你 x)
可是 我就是很不喜歡被拿來做比較 :(
老師還沒關係 可是我媽媽就有關係了 畢竟在一起生活了13年
她不可能不知道我的底線的
因為這點我才生氣的 :(

 
时间 2012年3月31日 21:18 , Blogger 小溪 说...

shhhh 本来还想卖个关子。既然你知道我什么班了。那……就……算了吧 TOT

唉考试神马的都是杯具的起源啊。/__\
嘿嘿现在考完了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再努力吧 =3 【你只想要玩!【喂!

啊~~你跟AH BENG【桓桓】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
难道你们是…………你们是……………………你们是…………………………!!!!!.____.

是什么啊?xD

 
时间 2012年4月1日 03:58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哈哈哈 總結:I HATE EXAMINATION =O=
我跟你們的ah beng啊~
是秘密關係 XD
不要相信我的秘密關係啦 XD
我和她是從小到大一起成長的好麻吉 :3

考試期間你有木有發現到
一直有一個初一的小妹妹去你們班上找ah beng??
那個就是我啦 XD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