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7

#越野赛跑


今天是学校的越野赛跑。
坦白说,我很想要去。
但是只是跑步,不是比赛什么啦啦队。
可是,没有交通。
就算有的话,也是去啦啦队的了 D;
看见很多人在FB Post越野的东西都好羡慕。
毕竟那是一年一次的。
算了吧 TT
自己默默呆在家里为紫团的同伴们打气就好。

我答应了欣妤,要彻底忘了他、忘了他的所有,一切。
但是,我真的是做不到。
每次想要忘,都会让我看到他和她的举动、互动。
心里,真的很怪!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DX
 准确来说不是不喜欢,是讨厌 D;
忽然好想有一天,他不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
即使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忽然觉得自己很白痴,为什么会曾经为了他而哭?
为什么会为了他而受伤?
 但是我总是放不下他。
他对我来说,是个在心里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一个男生。

今天帮洁珊弄了她的Blog。
坦白说,弄的时候心里很复杂。
五味掺杂。
当时脑袋一片空白,完全没有任何头绪。
自然,做出来的东西一点也没和“美丽”扯到关系。
很对不起她 ;(
她那么信任我,愿意把密码什么的给我。
而我却把那么烂的东西交回给她,有一种内疚、愧疚感。
真的很对不起,洁珊 DX

欢迎来看看她的Blog C:
点我
能的话,关注吧 C;

星期四开始,家里开始有了一个苹果的娃娃。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它,就会想到苹果姐。
可能因为都是苹果吧?
它,和她一样,很可爱。
我,当然也一样,很爱它和她。

#它,叫做红苹果。
我,叫做谭靖颖。 C:


6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7日 00:28 , Blogger unknown 说...

你帮我弄的部落格,我超喜欢的,你还说什么很不好,很烂,那会呢?
我非常满意呢!大大声地对你说,谢谢你!我好爱你!

 
时间 2012年7月7日 05:03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谢谢洁珊 :D
我也爱你 XD

 
时间 2012年7月7日 05:52 , Blogger qianxuan 说...

越野赛跑是2年一次的哦
去年是越野赛跑,今年应该是运动会,但因为今年的体育场没有期了,被booking完了才举办越野的
所以你要等到初三才有越野赛跑:)
明年是运动会~
-倩璇

 
时间 2012年7月7日 08:58 , Blogger Crystal 说...

話說有點感動 幾乎每篇都有我的蹤跡嗯哈哈
還有就是怎麽會有那麽大的公仔?我又要 //哭
蘋果誒 是蘋果!我的象征噢!

 
时间 2012年7月7日 20:14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Aiyerrrrrrr TT
那么我会哭死.TT

 
时间 2012年7月7日 20:15 , Blogger 虛空の心靈 说...

当然都会有你啦 :D
那个公仔啊 是YAMAHA的噢噢噢噢~
我也觉得好巧XD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