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七月 7

#Sad Case VS Happy Case?

刚刚把Blog整个翻回去从前、从前。
忽然发现,从前我都是写比较开心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越来越Sad了。

好吧,我的Sad Case越来越多我知道。
让你们看到那么多Sad Case的东西我也知道。
很抱歉 D;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Sad Case会越来越多,Happy Case越来越少。
是我的问题吧? DX
不敢去质疑是不是别人的问题。
这只能说我太胆小、懦弱了吧。

昨天,半夜4点多才去睡觉。
累死我。
结果原本可以去游泳的,变成下落不明 TT
其实,昨天那么晚睡觉有原因的 :D
这个原因我很开心。
但是很累 TT
不知道有没有黑眼圈了 -3-

原本4点睡,7点就要起来了的。
结果,完全没有听到闹钟,迷迷糊糊就睡到了10点多。
开电话,Omg!
阿炳打来,死了 TT

好吧,这个就是昨晚熬夜的原因 -w-
 #哈哈 我很爱她。
虽然她经常弄我哭,但是我发生什么事情,她都陪在我身边。 C:

#我和她组织起来的Love :D

昨晚拍了50+照片 
连我自己也没脸看((掩脸
笑到我脸僵掉去 -,-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7日 21:52 , Blogger XY 说...

T^T don hav me!! >皿<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