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7

#久違的噩夢,你好.

昨天的夜晚很恐怖PLS :/
發惡夢 TT
夢到一大堆東西. 然後都很很恐怖的 ):
 說真的我是被嚇醒的.
很討厭被嚇醒的感覺. TT

好吧.又夢到的小時候的那件事.
那真的對我來說是一場噩夢 !
就很像一個笑話.
One car come , one car go.
Two car ping-pong-ping-pong.
Pls call o-i-o-i come.
 Orz.很杯具.
很記得當時的情況.
但是提了出來會很怕.
還是Skip掉 :(
 幸虧身上沒有疤痕.不然我會把自己的皮刮了出來 -,-
 
好吧.這個噩夢已經幾天沒發過了.
慢慢也習慣了.
可是現在竟然又來.
我真的很怕.

--------------------
好吧.最近一直跟該死欠揍的彌彌聊天 ╮(╯▽╰)╭
他很好玩 XD
每次不開心的 開心的都能找他談.
他會幫你解決的 C:
有事情快去找他 \(≧▽≦)/ 
我知道我在玩陷害 XD
 
-------------------------
跟朋友說到日本.
該死的.又弄到我想去了. TT
原本之前"想去的國家排名"是:
1.日本
2.法國
3.意大利
 然後改去:
1.法國
2.意大利
3.日本
結果講到日本,又變回之前的了啦! TT
討厭死 -,-

----------------------
爲什麽最近一直會吵架 ?
我也不知道.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