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7

知足吧,譚靖穎。

算了。那已經是我預料中的事情。
憑我的成績,怎麼可能從2科及格一下提升成全科及格呢 ?
呵呵。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永遠都不可能。
所以這次,夢想破碎了。
 很不留任何痕跡、徹底地破了。

有讀書、溫習又如何 ?
結果還不是一樣。
可笑死了。
我媽當時肯定在心裡嘲笑我的不自量力吧 ?
真的,我第一次發覺我是那麼地不自量力。
沒了它,完全沒動力去讀書了。

在學校,預到了自己的國語不及格。
哭了。
連老師起立行禮都趴在桌上。
訓導進班訓話,還是趴在桌上。
班主任去罵人,還是一樣。
真的,沒了它,
真的仿佛一切都是沒用的。
要我全科及格真的很難 !
不是我沒有讀書,是我真的很笨 !
 真的。

是我沒用,考不到全科及格。
希望落空了。
什麽都完了,一切。
這場遊戲到此停止吧,我不要再玩了。
以後的考試,我不會再去讀了。
一切真的已經結束了。
 雖然很不情願就這樣結束,但它始終該結束。

想想,我也該知足了。

2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27日 20:21 , Blogger 小溪 说...

話說
別這嘛輕易放棄嘛
你還沒盡力呢 :D

我說啊就找一天靜下心來
遠離電腦遠離電視遠離所有會讓你分心的東西
然後叻打開神馬書都好啦,盡情地去讀吧 x)
然後你就會發現,原來這樣專心讀書也是很爽一下的囖。lol.
哈哈。
真的啦,趁這兩天試試吧孩子。不要玩電腦啦。
不要說自己不可能啦。

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D

 
时间 2012年7月29日 07:34 , Blogger Crystalwong 说...

只要是真的想读,其实没什么会难倒你的~加油吧!!靖颖~毕竟中学和小学是不一样的东西...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