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

#梁永建

爲什麽只是一件小事.我們都能吵到這樣 ?
還發生了意外 ! D;

你知道嗎 ?
當我聽啊威說你出車禍時,嚇到了.
曾經一度在懷疑是不是開玩笑.但是不是 !
我第一次被嚇到哭了出來 TT
如果只是輕傷,那還好.不會傷到生命.
問題在於是要動手術啊 ! 而且是腦部 ! D;
幸好手術成功了 C: 不然我真的一輩子不打算找男朋友了 :P (True)

好吧,我又犯校規了.上課電話開機.
那是因為我怕你醒來了,要找我卻找不到 :C
 這次我不怕了.因為要等的人是你.
但是我唯一怕的是你醒不來 :C !!

我也聽啊威說.那個繡仙劍+8的.
明明是RM180+,爲什麽啊威一句說是我叫你給你的.你就給 :(
 還有啊~能不要幫我進電話錢了嗎 ? :C
感覺我會浪費你的錢 :P

對不起我很任性 ><
 發了你脾氣、不理你 :(
但是我今天有贖罪
我今天完全沒有吃飯噢.下課都只是喝Milo冰和Ice Lemon Tea罷了 :P
說真的其實我是沒胃口.囧

今天我一直在跟朋友傳紙條 :3
然後說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你的事情 :O
然後我朋友寫來:哇 很Sweet咯你們
哈哈 你看你看 我朋友都羡慕了 :X

然後啊.今天我體育課.
沒有你的消息我沒心情去管老師.然後跟老師頂嘴 :P
老師要我們全班人去跑校園3圈 -,-
My God !
簡直要了我的命 TT
一邊跑 一邊跟朋友提到了你 :O
由於那個時候沒有你的消息 我擔心
所以算是一邊哭 一邊跑吧  ╮(╯▽╰)╭

然後啊.學校太大
我跑了2圈已經不能了 /.\
Macam要暈倒 暈倒醬 TT
然後朋友說了一句:如果你家老公在啊.他應該是會代你跑 然後叫你在一邊休息
結果我又哭了 囧
不過到最後還是跑完了3圈.
 你看我幾辛苦 :P

故事還沒說完 :X
結果到班上.不舒服.嘔了 -,-
我聽老師說的原因:空腹跑步 囧
都是你害的 -3-

還有,別忘記你答應我星期六打電話來的 :P

我愛你,梁永建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