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31

#我怕了

好吧.
我又來寫了 :P
---------------------
今天7月尾了
我也是偶然發現的 -,-
尼瑪,時間過好快 TT
我自己在這個月做了什麽事情都不知道 O,O
小溪,蘋果.
其實我到底做了什麽事情 TT

對了 !
說道小溪..
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你這個該死的小溪,
我寫信給你幾久了 -,-結果都還沒給我信啊啊啊 !!!
我跟蘋果都幾封了啊~
你呢..我給了你,你卻一封都沒給 囧
扁死你啊 ! ><
--------------------------
明天又要去訓導處了 :(
明天月頭誒 !
可不可以不要 TT
感覺月頭進去,整個月會衰 :C
而且明天還有朝會 TT
怎趕得及 ?!
早上起來,去到學校都7點了.
朝會要7:20排隊下去啊 !
Jiak Sai -,-

------------------------
我發覺,
我真的還不夠瞭解你.
甚至外人都比我瞭解你 !
這次我真的不開心 :C
你說過 如果我有心事,叫我告訴你.
可是現在,不是我不想告訴你.
是我不敢告訴你 !
 That's True ;(

你的朋友一個個來Add我.
我都接受請求 請問這代表什麽 ?
或許對你來說真的是沒什麽吧.
但是對我真的很不同 !
 第一次為了一個男生哭.
真的.第一次.
算了.不去想那麼多.
//第一次為了一個人那麼心寒.

-------------

//譚靖穎,說好的及格呢? :(

//電話,你能不能響一下?

1 条评论:

时间 2012年7月31日 08:44 , Blogger 小溪 说...

你妹的你整个月都在emo.
-.-

好吧你丫的信啊……由它去吧~~~~
:3 反正会有回信的那天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啊。
扁吧孩子,不过别扁脸啊……

话说你妹的斗志去哪了 /.\
给我快点把他找回来不要再堕落下去了啦~
阿炳叻做莫不教你读书的,去打她 :P

话说你要你电话响哦……LOL
等下打来的又不是你期待的。._.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